▹自言自语:


越爱困越烦躁这几年所学文字的空乏性。时差所致的延迟追星总会在某个清晨或者半夜带来一大波动静,瓜田Repo经常有人讲这人特不上相,我觉得这话是挺真诚… 困的美色难以用数据像素构成的纸片具象化以致于如此庞大的信息量同时涌现会带来一定程度的致幻,于靠着掠食美色及爱意的自己而言就是远胜肉体高/潮的快感。

认识他之前自己最喜欢的花就是红玫瑰,大俗之下就是大雅,我只爱玫瑰。从叶子到茎到刺到花瓣甚至干枯以后都艳绝。525那天他整个人极致得纠缠撕扯,首页有人说他简直就像在与舞台疯狂做/爱,不是讲画面有多色情或者什么低级的东西而是难以去描述当下的他对梦想情至顶峰时有多迷人… 千千万万的人以爱欲狎昵用隐晦下流幻想浇灌出的圣子却拥有最干净纯白的灵魂,他脆弱易碎柔软坚韧美到让人发疯,你期盼他受更多人供奉或是玷污却不留一笔瑕涩。在动静平息之后难耐的失落感慨就是亵渎他的后果,所谓的贤者时间(就像现在………… 对一个人上瘾听起来好像很莫名其妙但本质上是相通的。除了他(它)没有人能让你重获极乐,而你难忘踏足天堂的蚀骨快感只得依附与他,企盼他赐予你更多。



他可不是莎乐美。他可以是潘多拉一样的圣母,他爱世间每一个人,也害世间每一个人。

又疯了
我爱你我好爱你我好爱好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7 )

© 白骨 | Powered by LOFTER